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101煙火最佳景點! 私房天橋、象山入榜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0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跨年倒數!台北101大樓煙火也是全球跨年夜亮點之一,101大樓公佈11個一賞煙火最佳去處,看煙火不一定要人擠人,一像是內湖劍南山,一可以同時看到美麗華和101煙火,以及靠近信義區的私房大草坪,都入榜成為最佳煙火私房景點!


TVBS記者李郁莉:「要享受跨年美景,可能要走一點點的樓梯,不過這裡景色真的很不一樣,就在信義基隆路口的天橋。」

在天橋上,兩旁建築物都成了點綴信義區附近的基隆信義路口,成了跨年好選擇,專家統計出的十大景點,包括可以看到台北全景以及煙火的象山,內湖劍南山一次把美麗華和台北101景點,收進眼底。

除了外圍景色,在信義區週遭包括具有特色的四四南村,靠近落焰區但可以躺在草皮看煙火,黃金路口基隆信義路口,國泰金控前路面設有攤位看起煙火格懀熱鬧,另外就在台北101裡面,89樓觀景可以享受站在最高處看煙火的滋味。

TVBS記者李郁莉:「看煙火的私房景點還在這邊,位於信安街的大草坪不僅看101完全沒有遮蔽物,最棒的是看完煙火,不用跟信義區的散場群眾一起人擠人。」

不過今年冬天東北季風旺盛,101的西南區例如國父紀念館,就可能被煙霧遮蔽,呼籲民眾出門前做好功課,做好保暖工作,一起迎接2015的到來!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101煙火#跨年#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29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