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抗寒商機! 肌膚保養品業績成長兩成

記者 鄭惠心 / 攝影 林志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6:55



入冬以來首波強烈寒流報到,讓不少業者大搶天冷商機!暖暖包銷量翻倍賣得最好,泡澡用品和肌膚保養品也成長1到2成。


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天氣冷颼颼,搶抗寒商機,不只吃的穿的生意好,藥妝店裡的暖暖包、護唇膏、泡澡沐浴用品也賣的嚇嚇叫。藥妝店美諮師許沛鈞:「慕絲型的沐浴乳洗起來會更呵護,因為會減少對肌膚的摩擦,用泡泡帶走髒污的方式,其實對我們是更好的,會減少洗完澡的乾裂感。」

泡好澡更要注重肌膚保養,身體乳和按摩油的選擇不能馬虎。藥妝店美諮師許沛鈞:「含荷荷巴油或精油的,除了天然以外,一些含精油的商品,對啊!那會還不錯,對肌膚的呵護度、保溼度會更好。」

藥師呂晴美:「建議以植物油為基礎是最好的,因為礦物油的話,會讓毛孔容易阻塞,植物油的好處,它的吸收力是一般保養品的70倍,因為精油的分子量很小,更容易被身體吸收。」

儘管外面冷颼颼,店裡的買氣卻是越冷越旺。







#抗寒#保養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14

0.1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