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一樣」感動到國外 Jolin登國際同志網站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蔡依林新專輯「呸PLAY」每波主打都引起話題,最近找來林心如歸亞蕾合作拍MV,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女女戀,支持多元成家,現在登上美國同志新聞網,還有加拿大的音樂雜誌因為這首歌,將Jolin的專輯選為年度最佳國際專輯,只是這時候,也傳出MV跟2年前一部微電影,劇情、橋段甚至部份台詞都一樣,引發網友好奇,對此Jolin經紀人表示,MV是改編真人真事,這一類的事情,很常發生在社會角落,會有雷同的狀況很正常。


歌手蔡依林《不一樣又怎樣》:「信望愛,都一樣。」

為了新歌,《不一樣又怎樣》,Jolin披上白紗跟林心如一起步入禮堂,交換戒指又親吻,演的就是支持多元成家的女女戀。歌手蔡依林《不一樣又怎樣》:「誰比誰美滿。」

資深女星歸亞蕾則飾演Jolin的另一半,劇情描述 ,當愛人突然因為重病,需要進開刀房的時候,自己只能以朋友身分自居,不能簽署手術同意書,MV拍得感人,但卻有網友覺得,內容怎麼跟2年前這支微電影《兩個人如果在一起》很像。

短片《兩個人如果在一起》:「終於有人願意照顧我一輩子。」

主角換成男生,場景都在醫院 ,也生重病 ,還都要簽同意書 ,仔細比對,台詞還真的如出一轍。短片《兩個人如果在一起》:「所以請問你跟病人的關係是,我是...對不起,護士小姐,不能通融一下嗎?真的很抱歉。」

歌手蔡依林《不一樣又怎樣》:「阿姨你跟病患的關係是什麼,我們是朋友,因為有家屬的話,還是需要由家屬來簽名,醫院有醫院的規定。」

短片《兩個人如果在一起》:「這個關係到醫院的責任還有病人的義務。」

但其實這支MV,一開頭,就強調是改編真人真事,唱片公司表示,這一類的事情,很常發生在社會角落,會有雷同的狀況很正常,畢竟大家的目的都是為了聲援多元成家,而jolin還因為這首歌,登上美國最大同志新聞網,標題就寫著,台灣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,因為支持同性婚姻,而在MV裡頭有吻戲演出,內文介紹題材,有用心的歌迷,還逐字逐句把歌詞翻譯成英文,讓外國人更能了解歌詞涵義。

歌手蔡依林《不一樣又怎樣》:「不一樣,都一樣。」

就連加拿大音樂雜誌也把Jolin的專輯,選為年度最佳國際專輯,讓Jolin再度在國際發光發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同志#MV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500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