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殺小姊妹免死又殺人妻! 兇手死刑變無期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10年前在板橋犯下女童雙屍命案,當時落網後,辯稱是因為心中惡魔作祟所以殺人,獲得減刑,但他出獄後又殺死一名婦人,法院一、二審都被判死刑,但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後,如今高院更一審,改判無期徒刑,逃過死劫,對於判決結果,被害人家屬難以接受,指控嫌犯在犯案後,連一句道歉都沒有氣憤難平。


2003年狠心殺害劉姓姊妹的陳姓嫌犯,沒想到2010年,竟然又假藉名義,刊登報紙應徵檳榔西施,最後持球棍,把對方活活打死,如今卻遭改判無期徒刑,死者林姓女子的先生,說什麼,都難以接受。

死者林姓女子丈夫蔡先生:「一點悔悟的心都沒有,當然最基本的道歉,4年了,在庭上是說沒有機會跟我們碰到面,可是開那麼多庭了,碰那麼多次面了一次道歉都沒有。」

被害人家屬指控,嫌犯曾在獄中和母親通信,當時信中寫著,為何要擅自賠償對方,害我不得不認罪,如果更一審還是判死刑,那也不用陪錢了,字字句句毫無悔意,但整起案件,當初嫌犯殺害姊妹後,當時他自稱患有精神疾病,僅判6年。在他二度犯案後,檢方求處重刑,法官委託臺大醫院鑑定認為他犯案時並沒有喪失心神,再犯機率還是很高。

死者林姓女子丈夫蔡先生:「對他不利的他都忘記了,帶過,這個部分我是完全覺得沒有辦法教化了,判無期對我們來說,又是一次傷害。」

原本二度被判死刑的嫌犯,高等法院更一審,改判嫌犯無期徒刑,可以再上訴,但對於這樣的結果,被害人家屬氣憤難平,只希望法官能還給他們一個公道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犯#免死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57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