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《一代宗師》3D版加新畫面 王家衛:圓夢了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王家衛執導的《一代宗師》去年上映後在華人影壇大放異彩,如今再推3D版,搶在明年一月上映,王家衛強調這次的《一代宗師3D》不是簡單的原版重製,還加入了全新畫面,對他來說是圓了一個夢。


電影《一代宗師》3D版:「葉先生,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。」

《一代宗師》再推3D版,請來美國頂尖3D特效團隊,將東方美學和西方技術做完美融合。

電影《一代宗師》3D版:「要看六十四手,您只有一扇門的時間,要看您眼力了。」

導演王家衛強調內容加入許多全新畫面,像章子怡所飾演的宮二展現八卦六十四手的戲份。

導演王家衛:「基本上是你可以貼的非常的近,你可以看到宮二的傷感,葉問的無奈,我認為就這一場戲就值了。」

電影《一代宗師》3D版:「千金難買一聲響,你拿什麼聽我的刀。」

另外也加入在原版戲份被刪掉不少,飾演一線天的張震,以及趙本山飾演的丁連山,2位人物故事原本導演打算在續集中再來交代,但由於向來慢工出細活的他,就怕等續集問世又得再等個3、5年,因此在3D版中強化了2人戲份。

導演王家衛:「我們在一開始拍這電影的時候,就想像過是用3D拍這部電影,我們現在可以做到3D版,對我來說是圓了一個夢,3D在視覺感官上不僅能感受有東西飛出來,更能將觀眾吸進去。」
 
但由於之前像是經典電影《鐵達尼號》,也曾拍3D版,雖然在大陸狂賣但台灣票房卻不理想,這次《一代宗師》3D版,挑在明年1月上映,雖然原版《一代宗師》去年在華人影壇大放異彩,不過3D新版能不能受到青睞考驗觀眾接受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一代宗師#王家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381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