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孫耀威投資失利 上海夜店歇業變廢墟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藝人孫耀威砸2億元,去年11月接連在台北微風廣場及上海新天地,開複合式餐廳及夜店,其中餐廳開幕隔天,就被檢舉是違建停業,而上海夜店最近也關門,原本3層樓佔地300坪的空間,裝潢全被拆掉宛如廢墟,還遭廠商、業主、員工追債,對此孫耀威否認財務糾紛,說關門是因為租金太貴。


牆面殘破不堪,天花板電線外露,滿地都是拆除後的碎片,這裡是孫耀威在上海新天地投資的夜店,最近歇業宛如廢墟。

這家夜店去年11月開幕,店內裝潢走美式好萊塢風,一共有3層樓面積超過300坪,投資金額高達1.68億元,只是租金超高加上同行競爭,最近已經悄悄結束營業,景象殘破不堪。

藝人孫耀威(2013.12.01):「好像葉問的武館被拆招牌的感覺,我不想做太多的揣測,但是我直接去問他們建管處,我說你們這樣不是趕盡殺絕嗎。」

孫耀威去年11月在微風開複合式餐廳,沒想到隔天就因為被檢舉是違建勒令停業,投資3500萬血本無歸,還和微風對簿公堂,現在上海夜店也收攤,從門口公告看出來,疑似被廠商、業主、員工追討未支付的錢及薪水。

藝人孫耀威(2013.12.01):「多希望妳是我的女王,什麼麻煩都交給我來包辦。」

孫耀威自稱是合作夥伴,同時澄清大部分薪資都發了,會結束營業是因為租金太高,滿一年又要再加租,儘管經營副業之路並不順遂,但孫耀威不放棄,未來打算再尋他處重新出發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耀威#失散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22

0.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