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盧布重跌!國際油價走挫 恐影響俄羅斯經濟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國際油價走跌影響俄羅斯經濟,盧布貶值將近5成,專家認為,持有俄羅斯基金的投資人,建議近期逢高賣出減碼,因為明年俄羅斯景氣,預測並不樂觀。


國際油價持續走跌,統計今年以來,北海布侖特原油跌幅達44.9%,俄羅斯貨幣盧布兌美元跌幅也達47.7%,因為俄羅斯是能源出口國受到國際油價重挫影響,盧布狂跌會不會引發另一波,亞洲金融風暴
專家認為,可能性不大。

富蘭克林投顧協理盧明芬:「俄羅斯外匯存底,目前大概有4千億水準,其實是可以支應短期市場上波動,再者我們可以看到,在新興國家不管在外匯存底,或者是財務體質,或是景氣動能上面,都是比1997年1998年亞洲金融風暴,穩健許多。」

而俄羅斯明年景氣並不樂觀,俄羅斯股市今年以來,跌幅約5成,連帶拖累鄰近的東歐市場至十月底止,國內投資人持有俄羅斯相關基金約187.61億元,專家建議,最近逢高可以先賣出。

富蘭克林投顧協理盧明芬:「趁這一波包括股匯市,比較明顯反彈時候,做一些逢高減碼後續轉換成我們覺得基本面比較強,美元資產。」

以俄羅斯目前外匯存底狀況,不至於發生新一波金融風暴,但在國際油價走跌影響下,俄羅斯經濟恐受波及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布#下跌#經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47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