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韓青龍獎!朴有天奪新人獎 影后爆冷門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有「韓國奧斯卡」之稱韓國青龍獎,17日晚間登場,其中男星宋康昊,以《正義辯護人》2度在青龍獎稱帝,女主角部分則是大爆冷門,由27歲女星千玗嬉,靠《韓公主》首度封后她上台領獎時,一度泣不成聲,而被譽為韓國影壇最亮眼新人的JYJ成員朴有天,首度登上大銀幕,就以《海霧》擊敗金宇彬、崔振赫等強敵,拿下最佳男新人獎。


主持人:「海霧,朴有天。」

首度登上大銀幕,朴有天一口氣擊敗金宇彬、崔振赫,順利抱回第35屆韓國青龍獎的,最佳男新人獎。

韓國男星朴有天:「謝謝。」

被譽為韓國影壇最亮眼的新人,還真不是蓋的,因為光是今年他就累積了五座新人獎盃,至於影帝則是他。

主持人:「宋康昊,正義辯護人。」

舞台劇出身的韓國演員宋康昊,上月在大鐘獎錯失影帝,沒想到卻以《正義辯護人》2度在青龍獎稱帝,不過女主角獎部分,可是讓人跌破眼鏡。

電影《韓公主》中27歲千玗嬉,飾演遭到的霸凌女學生,靠著這個角色擊敗全度妍、金喜愛、孫藝珍等,實力派前輩拿下影后寶座,從宣布得獎這一刻一路哭到上台,致詞時一度泣不成聲,但最尷尬的莫過於是這一幕。

香檳色長禮服千玗嬉,挽起長髮,氣質又優雅,但沒想到這身精心打扮,卻和女星趙汝貞撞衫,連髮型都一樣,儘管尷尬到極點,千玗嬉卻靠著青龍獎加持略勝一籌,首次挑大樑就獲肯定,也算是這個晚上最大的收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朴有天#韓青龍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939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