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平價火鍋百元有找 配料齊全、24小時搶商機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冬天吃火鍋是許多民眾的最愛,現在有火鍋店推出百元平價消費,一個小火鍋裡頭有肉、有菜,還有豐富的火鍋料,而且拉長戰線24小時營業,另外一家推出平價吃到飽,用餐90分鐘50樣蔬菜4種肉類任選,200元有找,平價火鍋打出低價策略,搶攻冷冬吃鍋商機。


吃到飽火鍋好便宜,夾起肉片與新鮮蔬菜放入鍋內煮一下,冷冬吃鍋暖胃又暖身,如果吃不夠再加,這家平價火鍋店,主打用餐90分鐘只要170元+10%服務費,吸引大批民眾排隊吃鍋。

民眾:「這邊就是,可以一直拿自己喜歡的東西,還蠻便宜,還蠻適合學生的。」

為了在冷天氣吸引民眾上門消費,眾家火鍋店拼了,同樣是主打平價消費,左邊這家百元火鍋,有肉、有菜、其他想吃再單點;右邊這家就是固定一個鍋,外加蔬菜拼盤,價格300元有找。

火鍋店業者:「因為我們就是,訴求是雖然說我們是走平價路線,可是我們的食材的話,還是很要求。」

而另外這家平價火鍋火鍋吃到飽,用餐90分鐘50種蔬菜4種肉類任你選,只要170元+10%服務費,另外這一家也是吃到飽,湯頭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肉類、菜色種類更多,價格更是力拼以往連鎖一人368起跳的低價策略,而平價火鍋門市因為鄰近學區,低價價格更吸引許多精打細算的上班族與學生族群上門。

火鍋店業者:「在食材的部份雖然就是比較簡單,沒有很高級,可盡量壓低在市場裡的價格,目前晚上的話,可能多一些學生啊跟一些攤販的話,他們知道來這邊,晚上很願意給我們機會來這邊試看看。」

平價火鍋店打出百元價格吃到飽,還拉長營業時間,將以往沒注意到的宵夜族群通通網羅進來,在一場平價火鍋大戰中殺出重圍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#吃到飽#平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468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