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跨年亮點! 遙控「互動螢光棒」炒熱氣氛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今年台北跨年,將由蟬連6年主持棒的浩角翔起,加上Selina、Ella聯手主持跨年晚會,要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,為了提高大家興致,有車商提供1萬支互動式螢光棒給現場觀眾,要讓台上台下互動滿分。


主持人阿翔:「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粉紅色,它該不會有粉紅色吧!」

用聲控就可以讓螢光棒變顏色,科技創新感立刻熱絡台上氣氛,浩角翔起與Selina、Ella聯手主持默契絕佳,這堅強主持陣容也將現身台北跨年晚會。主持人浩子vs.主持人Selina:「看到這個螢光棒被點燃的時候,心裡覺得好幸福,很幸福很溫暖,當天如果大家一起,一定會感覺更幸福。」

互動式螢光棒,將在跨年夜晚由車商提供1萬支給現場觀眾助興,尤其在最後倒數時刻,每數一次,顏色就會變換一次,要將跨年晚會氣氛帶到最高點。贊助企業行銷處長林宇涵:「其實它採用的是RFID的技術,所以它可以用在我們應用一些電子的控制,讓它跟隨著音樂做不一樣的一些律動,跟顏色的變化,所以整場來說會更加HIGH。」

即將在跨年夜發送的科技螢光棒,屆時將閃耀整個台北信義區,為跨年氣氛再添熱度,要讓民眾度過美好跨年夜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晚會#氣氛#螢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70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