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第三隻手! 運動手機、錢包綁腰不離身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到健身房運動,許多民眾會把隨身物品,鎖在置物櫃,但就怕櫃子被竅開,有人使用運動腰包,手機、錢包都放在裡頭,不過女生習慣外出大包小包,因此也有運動用的後背式包包,裡頭還能裝衣服、化妝包,容量很大;另外如果是游泳東西總不能放在岸邊,也有防水袋裡頭裝手機、現金,繫在手臂下水游用,貴重物品千萬不能離開視線範圍。


健身房跑步機,就怕手機、錢包被人偷走,這位先生直接把包包掛在器材把手,旁邊的男子也把手提袋放在一旁,隨時監看。

貴重物品,除了放健身器材上,有民眾買運動腰包,手機或皮夾直接綁腰上,不過不少女生習慣帶大包包出門,因此後背式包包容量大,能直接揹著運動。不過如果要下水游泳,也有防水手機袋綁在手臂。櫃檯人員vs.民眾:「先生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。」

櫃檯人員再三仔細叮嚀,平常也會輪流監看攝影機,注意有無可疑人士出沒。民眾的隨身物品,有人選擇鎖在投幣置物櫃,但萬一被竅開,後果不堪設想。民眾:「我都是放在那個健身房裡面的置物櫃,既然要運動就不要帶手機好了。」

民眾:「我大概都帶100元,他這邊可以使用悠遊卡,就不會造成因為也怕東西不見,手機都放在口袋或看的到的地方。」

畢竟既然要運動,身上東西盡量選擇輕便,貴重物品不要離開視線範圍,小心第三隻手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手機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39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