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陳小姐」起底! 傳5年前與阿基師展開摩鐵情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阿基師曾經說過,他懷疑週刊拍到他跟粉絲陳小姐的摩鐵情,是有心人士的爆料,而這個質疑恐怕還真有幾分真實性!因為週刊拍到他和陳小姐三次約會,等到出刊後陳小姐卻像人間蒸發一樣,只剩下臉書有跡可循,而根據報導內容指出,這位陳小姐早年是在知名酒店擔任坐檯小姐,曾經結過兩次婚,但都離婚收場,5年前,遇上當時在維多麗亞酒店任職的阿基師,開始了這段曖昧關係。


鵝蛋臉、細長眉毛、大眼睛、尖挺鼻子,臉書上這位長相清秀的長髮女子,疑似就是阿基師摩鐵事件中的女主角陳小姐,被周刊爆料起底,早期是知名酒店旗下的坐檯小姐,當時長相艷麗是酒國名花,不過隨著年紀增長,陳小姐拚不過年輕美眉,只能嫁做人婦,有過兩次婚姻,但都離異收場,5年前經歷低潮時遇上阿基師。

阿基師(時任維多麗亞酒店餐飲執行副總):「阿基師在這邊跟大家一鞠躬。」

阿基師當時任職維多利亞酒店餐飲執行副總周刊報導兩人搭上線,開始了每週嘴對嘴關係,阿基師也會給她金錢援助,(臉書)點開陳小姐有按讚的粉絲專頁。跟阿基師有關的包括福容飯店和裡頭的茶樓餐廳,以及型男大主廚,甚至是阿基師的個人或是後援會。

她通通都按讚,但弔詭的是陳小姐是在今年9月才開始使用臉書,而且照片怎麼換就是那三張,好友名單還只有3位,令人起疑的還有這一樁。

根據週刊引述知情人士的報導,陳小姐跟阿基師固定展開女載男的偷腥模式,陳小姐會固定把車開進酒店地下室,阿基師一上車就會迅速用衣服包頭,並且側躺在車的後座,假裝車子裡沒其他人,爆料相當鉅細靡遺。

因為根據週刊拍到陳小姐跟阿基師的時間點,第一次是11月20日,再來是12月2日,最後則是12月8日,等到週刊出刊後陳小姐就像人間蒸發一樣。只剩下臉書有跡可循,似乎也讓當初阿基師說的這番話。名廚阿基師(2014.12.10):「那或許人家有心人士呢?就抓到這一個尾巴跟週刊爆料。」

聽起來更添真實性!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劈腿#MOTEL#阿基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314

0.1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