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曾是酒國名花? 週刊:與阿基師來往5年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基師爆出外遇醜聞,雖然他強調這位女粉絲陳小姐是朋友關係,兩人只有到嘴對嘴動作,清清白白,但週刊再加碼爆料,其實這位陳小姐早年是知名酒店旗下的坐檯小姐,是酒國名花,有過兩段婚姻,但都離婚收場,5年前在阿基師任職維多利亞酒店的時候搭上線,兩人的關係恐怕不是只有阿基師口中說的經濟援助這麼簡單。


名廚阿基師(2014.12.10):「她就會跟我提到說,可能爸爸媽媽看醫生怎麼樣,需要三千、五千這樣子,我二話不說,拿出來就借給她。」

上個禮拜阿基師口中說,會借女粉絲陳小姐錢,是為了幫她爸爸媽媽付醫藥費,但現在卻被週刊再踢爆,這些錢疑似就是,每一次的見面交易價碼。

根據週刊報導,這位陳小姐,早期是知名酒店旗下的坐檯小姐,當時她長相艷麗是酒國名花,不過隨著年紀增長,陳小姐拚不過年輕美眉,只能嫁做人婦,有過兩次婚姻但都離異收場,5年前她經歷低潮期的時候。

和當時任職維多利亞酒店餐飲執行副總的阿基師搭上線,開始了每週嘴對嘴關係,阿基師也會給她金錢援助。

名廚阿基師(2014.12.10):「儘管家境不好,但是她永遠是人窮志不窮。」

刊更引述知情人士的話,說兩人開進摩鐵的黑色轎車,就是阿基師今年7月買給陳小姐的,而陳小姐開車來載他,阿基師戴著安全帽上車,就是兩人獨有的一套SOP偷腥模式。

名廚阿基師(2014.12.10):「2度被拍到我到裡頭去,我們清清白白清清白白。」

週刊爆料對照阿基師講過的話,聽起來格外諷刺,不過記者打電話求證阿基師,手機都關機,跟女粉絲陳小姐被爆料,關係匪淺,經紀公司也不回應,看來也是對阿基師被接二連三的爆料,傷透腦筋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國名花#阿基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575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