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年後再出「輯」 周慧敏凍齡MV驚豔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被稱為不老玉女的周慧敏,相隔17年後再度發行新專輯,最新MV首度曝光,已經47歲的她,幾乎讓人看不出年齡,尤其不少五、六年級的粉絲,覺得跟20幾年前比起來,除了造型不同外,幾乎沒有差別。


周慧敏專輯《肋骨》歌詞:「天生一半在覓尋大半生愛情,多得你連繫著肋骨讓我安身立命。」

MV裡一襲素雅小洋裝,不管是倚靠在窗邊,還是漫步在森林裡,17年未曾發新片的周慧敏,再度用歌聲證明自己寶刀未老。周慧敏專輯《肋骨》歌詞:「團聚伊甸園這裡感情有你的保護,用你的生命和生存呼應。」

不過更讓粉絲驚豔的是歲月的痕跡,似乎沒有在她臉上停留,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。周慧敏專輯《咖啡在等一個人》歌詞:「時光在等一個人,將青澀烘焙變回甘的熟成。」

事實上周慧敏今年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,飾演咖啡店老闆娘角色曝光時,就曾被網友誇過,她凍齡的外表是一大亮點,不過對於五、六年級生來說,看過她20幾年前的樣子,恐怕才真正會感到震撼。

周慧敏專輯《流言》歌詞:「我一直以為不會在乎他的眼神,一生一世是又長又遠的旅程,彼此靠著連繫肋骨,圓滿畢生壽命。」

兩部MV相隔22年,除了造型不同,外表幾乎沒有差別,而信仰基督的她,這次還特別發行福音唱片當奉獻,也印證了她保持樂觀心態,開心生活的凍齡秘訣。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慧敏#MV#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36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