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信用卡紅利點數有期限! 到期點數歸零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9



您的信用卡紅利點數兌換了嗎?國內有多達17間銀行規定,信用卡的紅利點數期限為兩年,消費者一旦忘了留意到期日,過去努力消費累積的點數,就會全部歸零,就有民眾認為,銀行訂這樣的遊戲規則相當不合理。


隨便一掏滿手信用卡,刷卡消費別忘了精打細算,信用卡紅利點數,您換了沒。超商店員:「小姐這是您紅利兌換的茶葉蛋。」

紅利能換茶葉蛋,紅利能搭高鐵升等商務艙。民眾:「我想要把我黃金存摺的黃金換成實體黃金。」

甚至之前有銀行玩很大,推出紅利換黃金,折抵停車費換家電,但偏偏更多人是一個不留心,紅利浪費了。

因為國內36家發卡銀行,不少紅利都有期限。甚至規定2年內一定得換,包括第一銀行、渣打、遠東、台新、華南等共17家。時間一到,帳單上這些點數會自動歸零。民眾:「我覺得回饋的東西有期限還算OK,因為這是多送的。」

有人覺得無所謂,但也有人說不合理。民眾:「不太合理,畢竟都我消費的金額,應該要都算我的點數。」

民眾:「如果有機制是可以不要到期的話,其實對消費者還是比較好。」

消基會跳出來,認為點數期限應該要和信用卡效期一致。然而點數並非花錢購買,立委諸公們也表示,無法用行政命令來規範。達人建議,想延長信用卡紅利使用效期,要不就好好跟銀行協商展延,要不直接轉換航空里程之類,更持久的點數。畢竟站在銀行立場,紅利不過是額外吸引刷卡的花招,能省下來就省下來,當然低調不多說。消費大眾只好盯緊自個兒帳單訊息,紅利點數別浪費啦!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紅利點數#消基會#信用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490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