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新手星爸媽 流行PO寶寶照「全家曬幸福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藝人大S和汪小菲結婚3年,今年4月喜獲第1個孩子汪希玥,夫妻2人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家庭照,初為父母的喜悅之情表露無遺。


汪小菲最近又PO了一支影片,影片中8個月大的女兒彎著眼睛,連笑14聲,讓網友看了之後忍不住洗版,直呼「太可愛了」!

在微博PO上8個月大女兒的連笑14聲,汪小菲和大S大秀女兒可愛模樣,網友直呼太可愛了,還說小玥玥瞇瞇眼的樣子,跟爸爸汪小菲真的長得很像,其實藝人公開曬小孩,最近蔚為風潮。

歌手品冠,就特地幫兒子寫歌還跟他一起拍MV,主持人Melody出親子書,順便和兩個女兒一起錄了英文歌。

曾要女兒幫忙冰桶挑戰,小S也呼應姐姐大S,在臉書曬親子情,其中這篇女兒吐槽她的PO文,得到廣大迴響,小S說昨天打扮好自問也太時髦了吧!結果大女兒在旁邊說媽媽你這就叫自我膨脹,女兒超犀利回話,不少網友大讚有乃母之風。

今年六月剛當媽的阿雅,也在微博分享女兒的近照,這張媽媽壞壞,阿雅自曝女兒的冏照,還留言說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笑,照片中阿雅女兒露出右手臂,只蓋著一條毛巾躺在床上,圓圓的臉蛋和阿雅還有幾分神似。

也是S幫成員的吳佩慈,則是PO了七坐八爬九發牙大秀女兒長牙的照片,一票剛升格當爸媽的藝人,卯起來po寶貝照,就好像是在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手媽媽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09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