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天王天后發片戰! 周董新歌搭婚訊搶版面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年底天王天后發片,就跟打架一樣,誰也不讓誰!像是莫文蔚為了拍攝專輯照片,還分別在香港、泰國跟台灣取景,JJ林俊傑則是找來港星Angelababy 跟懷秋助陣,三個人在MV裡演出揪心多角戀,而天王周杰倫的新專輯,光是封面、封底照的製作成本就花了45萬打造,不過最讓人期待的,似乎還是他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,因為女朋友昆凌最近手上戴的戒指,疑似就是婚戒。


一張昆凌分享的用餐照片,暗藏玄機,眼尖的網友發現,昆凌左手中指戴的戒指,疑似就是上個禮拜周董傳出在英國海德公園求婚時,獻上的婚戒。

陸媒:「從我的臉上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愛它。」

昆凌這句對餐點熱愛的留言,也被解讀是在說,她和周董的甜蜜時光,儘管婚戒跟兩人的婚期無法被證實,但可以確定的是,周董新專輯宣傳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。

歌手周杰倫:「所有的樂器,你看喔,很像樂器,然後把它塗成黑白的,為的是什麼為的是來,你遠一點看其實是一個帽子,我的眼睛然後坐在這邊。」

樂器,然後把它塗成黑白的為的是什麼,為的是來你遠一點看其實是一個帽子,我的眼睛然後坐在這邊,然後這是我的鬍子,這動作不太雅觀不過沒有關係,就是鬍子俏鬍子的感覺。

為了新專輯的封面,還費心打造場景,運用錯位的視覺效果,在某個角度拍攝下,還可以看到一張周杰倫扮成時尚卓別林的臉,光是封面、封底照的製作成本,就花了45萬,為了跟天王互尬,JJ林俊傑還找來港星Angelababy跟懷秋助陣。

懷秋飾演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,三人演出揪心多角戀,林俊傑甚至跟懷秋在戲裡大打出手,場面相當激烈,年底天王天后發片,就跟打架一樣誰也不讓誰,為了拍攝專輯照片,莫文蔚分別在香港、泰國 跟台灣取景,更首次來到彰化的彰濱工業區10幾套華服上身,就像是在拍電影劇照一樣,每張照片都充滿戲劇張力,花絮搶先曝光製作專輯的苦心,更加深粉絲的期待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俊傑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444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