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題材惹議!裘莉執導新片 引日本右翼反彈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好萊塢明星安潔莉娜裘莉,第2部執導的電影《永不屈服》都還沒上映,卻挑動日本敏感神經,引發爭議!這部二戰題材影片,描述主角在日軍戰俘營中被凌虐的故事,就有日本右翼人士指責影片過分誇大,痛批裘莉,不過美國民間組織則為裘莉發聲反駁,倒是裘莉本人目前還沒針對這件事做任何回應.



電影《永不屈服》:「我想知道他的成長歷程。」

專注神情投入片場,這是安潔莉娜裘莉第2部執導的電影《永不屈服》。

電影《永不屈服》:「你們每一個人都要幫忙教他,揍他再大力一點,儘管打我。」

挑戰二戰題材影片,講述奧運選手路易在日軍戰俘營中,慘遭毆打與凌虐的故事,但這部電影都還沒有上映,就已經挑動日本敏感神經。

據外國媒體報導,安潔莉娜裘莉恐怕面臨在日本被禁止上映的可能,因為日本右翼組織秘書長茂木弘道,痛批影片中過分誇大日軍對主角,在集中營凌虐的部分,還直言裘莉對日本人有種族歧視、沒有良心,甚至呼籲封殺「裘莉」,但這部片對裘莉來說意義重大。

女星安潔莉娜裘莉:「真不敢相信,這部片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真是想不到,但這就是人生。」

即使長水痘無法出席電影宣傳活動,都特地拍影片,道歉致意,但這回電影還沒上映,就傳出抵制聲浪,美國民間組織則為裘莉發聲反駁,有大量文獻資料可以證明,倒是裘莉本人目前還沒針對這件事做任何回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安潔麗娜裘莉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88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