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個十百千…億 哇!戶頭多25億陸大媽傻眼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天外飛來億萬鉅款!大陸四川一 名女子,實在太幸運, 收到銀行簡訊通知,匯入了4.96億人民幣,大約台幣25億,當下女子以為是詐騙簡訊,跑到ATM查看戶頭,發現真的多出了好幾個億,但高興歸高興,女子還是發揮拾金不昧的精神,通知銀行匯款匯錯了,最後當了過路財神。


四川民眾:「我聽到短信,有一長串數字,我當時數了一下,我驚呆了。」

捧著手機,銀行簡訊通知這位四川大媽,剛剛完成了大額轉帳交易,稀松平常的例行通知,但不尋常的一連串數字,讓大媽一秒變身億萬富翁。

四川民眾:「我就數我連數了三遍,4.96億,當時我覺得肯定是電話詐騙。」

天外飛來一筆巨額帳款,簡訊上4開頭一連串的數字, 總計4億9千6百90萬多元,9位數鉅款,以她當會計一個月3000人民幣的薪水,4.96億鉅款,得要工作7500年,才賺得到,大媽不敢相信,特地跑到atm再三確認,4.96億無誤,但當下她直覺反應,可能做錯帳了,主動向銀行通報。

銀行人員:「這個事情是我們員工,沒有嚴格按照內部流程,操作不當造成的。」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簡訊#銀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36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