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惡龍」上節目! 「史矛格」撞破、噴火燒了攝影棚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哈比人最後一集在海外上映,已經開出37台幣的亮眼票房成績,為了加碼衝刺,劇組還讓哈比人裡頭的惡龍史矛格上節目!負責專訪牠的,就是《哈比人》的超級粉絲,也是脫口秀主持人的史蒂芬柯柏,不過這隻龍脾氣真的不太好,一開始就把佈景撞破,最後還噴火燒了攝影棚!


美國節目史蒂芬柯柏vs.史矛格:「史矛格,聽我說,等等龍呢,先說清楚我沒有被你嚇到,雖然脫口秀界盛傳,你會吃掉主持人的惡名,我吃的東西很多史蒂芬,不過別擔心,這是我今天最後一場採訪節目,我已經吃了很多“關鍵人物”,美國ABC頻道節目的女士們了,我的天,好一頓佳餚啊。」

這隻龍不停的舔舌頭,似乎對在場的主持人跟觀眾非常有吞下去的興趣。

美國節目史蒂芬柯柏vs.史矛格:「我是隻守舊老派的龍,做自己Yo,做自己的龍Boom,我是最古老的入侵者,惡意併購的發明家,老子-掠奪-你的-寶物,老子-喝光-你的-奶昔。」

還來上一段饒舌,更爆料自己在動作戲方面有替身。

美國節目史蒂芬柯柏vs.史矛格:「那些動作好危險你有請替身嗎,有些地方有,不過大部分是特效啦,我有準備一些幕後照片,可以秀給觀眾看嗎吉米。」

被主持人嘲笑在第二集裡頭,史矛格被哈比人耍的時候。

美國節目史蒂芬柯柏vs.史矛格:「史蒂芬我的子民沒有告訴你嗎,告訴我什麼?千萬不要當面嘲笑活生生的龍,XXXXX。」

史矛格生氣的噴火把攝影棚燒掉,直接走人,剩下噴滅火器的主持人,以及捧腹大笑的觀眾,宣傳效果十足。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攝影棚#哈比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80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