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一女開唱遭丟螢光棒 Popu Lady批「沒素質」?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5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女子團體Popu Lady,上週六到北一女第111屆校慶舞會表演,團員之一的庭萱,看到台下同學揮舞螢光棒,講了一句「可以借給我們嗎」,沒想到演變成,台下同學往台上丟螢光棒的插曲,表演結束後,庭萱在臉書PO文「一個人如果沒有素養,擁有再多都是空談」,被認為是在罵北一女學生沒素養,由於校慶舞會有開放校外人士入場,北一女學生覺得無故被波及,庭萱下午也出面道歉,說臉書上的留言,不是在說當天的表演。


Popu Lady《More》:「One more Two more,甜蜜不會嫌多,還要更多,比多更多。」

Popu Lady13日在北一女第111屆校慶舞會勁歌熱舞,現場氣氛超HIGH,沒想到演唱第二首歌時,卻發生這樣的插曲。

Popu Lady庭萱:「我有看到你們手上有螢光棒,可以借給我們嗎?」

庭萱一開口,台下觀眾真的有人開始往台上丟螢光棒,站在最右邊的洪詩,發現狀況不對,拚命揮手示意,希望台下別再丟螢光棒。Popu Lady洪詩:「這樣丟很危險喔!」



眼看勸阻無效,Popu Lady趕緊走回舞台中間,但台下還是有人繼續丟螢光棒,連主持人都出聲制止。主持人:「各位同學,不要丟螢光棒喔,各位同學,不要丟螢光棒。」

唱完第二首歌,Popu Lady也在台上呼籲,丟螢光棒真的很危險喔。Popu Lady:「丟螢光棒真的很危險喔,對啊,前面的同學都被你們砸到了。」

就這麼巧,結束演唱之後,團員之一的庭萱,在臉書PO文,說一個人如果沒有素養,擁有再多都是空談,被懷疑是在罵北一女的學生。北一女謝同學:「雖然是在我們的校園裡面辦的,但是也有可能是外面的人。」



民眾蘇小姐:「我覺得是溝通不良。」

也有人認為,不管表演內容如何,往舞台上丟東西,的確沒素養。心疼偶像和聲援學生的兩派網友,在庭萱的臉書筆戰,眼看事情越演越烈,庭萱趕緊出面澄清。Popu Lady庭萱:「就很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誤會,還有網路上一些口舌之爭。」



庭萱萬萬沒有想到,演唱會後的PO文,會引起軒然大波,她說以後在臉書留言會更謹慎。Popu Lady洪詩:「這樣丟很危險喔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螢光棒#Popu Lady#北一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754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