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翻轉政局】目標「百日定江山」! 林佳龍密訓「新市府團隊」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5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12月25日新任縣市首長即將上任,倒數10天,新市長「準備好了」嗎?台北市「到現在」還在持續尋覓徵才,不過新任台中市長林佳龍,早已開始「密訓」新市府團隊,目標「百日定江山」,甚至攤開「胡市府」13年秘密財務報表,抓出問題所在!84萬票高壓力,要確保「上任即上工」,一向在鏡頭前很ㄍ一ㄥ的林佳龍,又為什麼淚決提?來看今天的《翻轉新局新市長》專題報導。


新任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:「大家不要客氣,往前面坐。」

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:「哈哈哈,早早早(市長早),穿這樣比較輕鬆啦,就職之後的100天,是關鍵檢視的期間,『百日定江山』!」

當各縣市新任父母官,還在尋尋覓覓、急急徵才時,林佳龍已經開始。TVBS記者林上筠:「選後第13天,林佳龍已經組成新行動內閣,而且馬上展開魔鬼特訓。」

新市府團隊透早密訓,筆記本密密麻麻,第一堂,昔日胡志強的前財政處長林顯傾,被延攬入新內閣,攤開財務報表,直接抓台中這13年的「潛藏債務」。新任台中市財政局長林顯傾:「從過往的這些財務,瞭解到,台中到底還有哪些資源(多少錢),需要努力的都要概括承受。」



有延用「胡將」,最瞭解問題所在,也有尋覓新人才,拜會胡志強討論交接,所有局處展開業務報告,還沒上任,林佳龍馬不停蹄,他很清楚,壓倒性勝選84萬票,是希望,也將狠狠鞭策。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:「票多,一方面是壓力,可是也是後盾,讓我更可以大膽去做。」

大贏20多萬票,卻是歷經心酸,選前攻擊性公車,負面文宣滿街跑,每天轟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(2014.11.28):「連他們的小孩都在問,為什麼公車上,爸爸的臉被挖空塗得黑黑的,一個孩子看到自己的父親,被用這種方式攻擊,是多大震撼。」



這真的是一向很ㄍㄧㄥ的林佳龍嗎?他努力抿嘴、抿嘴,往上看,不讓眼淚流出,但最終還是潰堤。記者VS.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:「當時就是眼淚停不下來啊,我從來沒看過你哭耶,很多人都沒看過,我其實也是蠻愛哭的人,真的嗎?只是我的眼淚都往肚子裡吞。」

記者VS.林佳龍夫人廖婉如:「我很高興看到他掉眼淚,為什麼,我覺得佳龍的心,可以再更柔軟,更打開一點。」



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:「我以前在這當兵(台中望高寮),我那時候心情比較像過客,當兵就是好像數饅頭,那25年繞了一圈,最後在台中紮根。」

拚了10年,等了10年,磨了10年,林佳龍上任就要上手,沒時間磋跎,84萬票的高壓力,催他步步謹慎,如履薄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佳龍#胡志強#台中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02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