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袋鼠背袋、腰墊型、側背袋 成育兒法寶!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4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身為家長,最怕的就是小朋友受傷,而育兒法寶當中,工具很重要,特別是避免3歲以下的小朋友碰撞,背巾成了防摔配備之一。只是隨著baby的年紀和身形,還是需要調整,因此從7個月以下適用的袋鼠背巾、用到3歲以下的側背袋,還有強調功能型的腰墊型背巾,婦幼商品的更新要跟上流行,也要兼具實用性。


帶著小朋友出門,想要很輕便,這樣的背巾設計,跟著baby的年紀不同,家長們也要跟上潮流。婦幼商品店員:「這就直接這樣子背,其實還蠻輕鬆的。」

袋鼠背巾,給7個月以下的小baby,強調包覆性,包括雙腳、還有頸椎的部分,都能好好的保護著。但這一款,有年齡和身形限制,大一點、就要跟著換。婦幼商品店員:「頭部這邊也是有(包覆)。」

最常見的新生兒側背袋,調整式設計,模擬搖籃式的環境,側背、保護頭部頸部,有些家長在騎機車時,就會這麼使用。但多功能變換,可以前背、後背、直立式背法,家長們挑選,主要是使用性廣、年限長,小朋友可以用到3歲都沒問題。

婦幼商品店員:「腰凳背巾,它其實來講,比較比如說脊椎已經硬的小朋友。」

但新手爸媽最怕的,就是背帶式設計,背久了、肩頸痠痛,而且背巾在屁屁的包覆性不夠,所以進階版腰凳型背巾,讓重心放在腰部,小朋友也能因為軟墊設計,坐的更舒適,只是價格比較高,也只有6個月以上到3歲的嬰幼兒適合,大一點,就要換成這一種。

婦幼商品店員:「放在機車前面的這一種。」

多數家長,對這不陌生,放在路上時,可以推著走、是簡易推車;放在機車腳踏板時,成了現成的機車椅;而加上背袋,就是背帶式座椅。

家長:「太大,其實不方便,這種通常適用於,可能用推的吧!」

只是因為加上椅子骨架和小朋友的重量,30公斤的重量,常常不太會有人用背的,baby放在後座、視線看不到,也危險。但背巾這麼多種,從簡易式、功能型、還有強調舒適度,婦幼商品的多樣性,除了跟上流行、也要兼顧實用性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背巾#側背袋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41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