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團遊柬埔寨!旅行社遭訴 突換搭「廉航」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周宗霖 哀昭賢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4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跟團出國玩,民眾睜大眼睛看,挑行程,也挑航空公司。有民眾參加柬埔寨旅行團,當初看準搭乘復興航空,直飛吳哥窟,沒想到等到出發前一個月,卻被旅行社告知,由於「復興航空」把航權讓給廉價航空「威航」飛,雖然服務不變,但是說好的一般航空變廉航,民眾還是覺得很不是滋味,想退費,也被旅行社拒絕。


投訴人林小姐:「可能事前就知道這件事,那你賣的時候,怎麼還是復興航空。」

跟團出國玩,說好的國籍航空,卻變成廉價航空,讓林小姐好生氣。投訴人林小姐:「花多一點點錢,主要選的(傳統)航空公司,就是希望能多一份保障。」

他和同事,一人花了快2萬4千元,1月6日要到柬埔寨玩5天,11月旅展下訂,但是12月卻接到旅行社來電,說要更改航空公司。投訴人林小姐:「(旅行社說)上面是沒有保證是復興航空公司的機票,他說,提供的是飛機機票加行程的部分。」

翻開行程表,在1月6日以前,直飛吳哥窟,都是搭乘復興航空,但是從1月6日以後,全都改為威航飛,民眾不買單,想拿回1萬2千元訂金,卻被旅行社拒絕。旅行社表示,雖然是廉價航空,但是服務不打折,由於復航把飛機連同航線,轉移給威航,所以從機型、時間,再到機上餐點、託運公斤數都一樣,沒有因為改成廉航就損失,沒有違背服務承諾。

北市消保官何修蘭:「但是覺得如果(航空公司),跟自己的期待有落差,當然可以由我們來協調,提起消費爭議申訴。」

國籍航空變成廉價航空,機上座位194個,受到影響的旅客恐怕還不少,民眾擔心服務打折扣,覺得權益受損,只能自力救濟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興航空#廉航#旅行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580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