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錯車迷路6天 失智男流浪疑遭凍死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3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一名62歲的余姓男子,5年前在寧夏夜市擺攤賣小籠包,生意好到連日客都慕名而來,但後來因為中風,罹患失智症退休,這個月七日,他外出搭錯公車迷路,駕駛載他到派出所,員警沒有協助通知家人,讓他獨自離開,結果家屬焦急找了6天,最後發現時,只剩下冰冷遺體。


死者兒女:「昨天還活著,如果報警,他(爸爸)昨天就回家了。」

只要在早一天找到爸爸,就可以帶他回家,姊弟倆抱頭痛哭,不停自責。

死者兒女:「原本找得到的,我知道,我一直都相信他會回來。」

原本堅信的父親會回家的心,在發現遺體這一刻,全都碎了。原來62歲的余姓男子,7日早上從住家外出,重慶北路上車,到林口長庚醫院附近找朋友聊天,下午準備回家,但有輕微失智的他,原本應該搭乘1210或1211公車,結果搭錯。

車子繞一圈,男子沒下車,司機只好開到派出所,不過員警卻沒有協助聯絡家屬,又讓他一個人回到總站。

當時處理警方劉姓員警:「我就問老先生說,你要去總站嗎?ok嗎?他說好,我只有單純跟他作對話而已,當時可能比較沒有在多注意一點。」

家屬在公車總站,發現父親離開後,一個人在路口徘徊,不知所措,從此沒了消息,等6天後找到人,卻已經來不及了。

死者兒女:「就是沒有人肯幫助他,這個社會怎麼可以這麼冷漠,怎麼可以,一個人坐公車,你問他要去哪裡,當他回答你哪裡都好,你不覺得這個人很奇怪嗎?」

前幾天又濕又冷,想到爸爸一個人在外流浪,如今被發現倒在林口空地附近,疑似失溫致死,心好痛。家屬說,父親5年前在寧夏夜市賣小籠包,"余師傅湯包"連日客都慕名而來,但後來中風,就把攤位收了。

夜市攤販:「身體不好他才退掉的。」

余姓男子退休後,過著含飴弄孫的日子,之前幾次走失都有順利回家,沒想到這一次,迷路6天,沒有人多付出一點關心,最後成了悲劇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搭錯車#迷路#失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20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