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空姐一塊跑」國籍航空路跑 頂低溫照熱血

記者 陳盈仁黃荷婷 /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路跑活動不稀奇,但有空姐陪你一塊跑,感覺上就滿吸引人的。國籍航空公司,下午舉辦路跑,儘管戶外溫度只有14度,但民眾熱血不減,尤其空服員和地勤人員,特別換上運動服,加入路跑行列,讓不少民眾覺得,跑起來比較有動力,完賽還能摸彩抽機票,另外旅美好手陳偉殷,雖然沒跟著跑,但也在加水站,替跑者加油打氣。


主持人:「3、2、1。」

鳴槍起跑,舞台上有空姐助陣,隊伍中也有空姐一塊跑,淡妝、紮馬尾,亮麗外型很吸引目光,國籍航空空服員,換上運動服,跟著一塊路跑。空服員王瑋婷vs.記者:「有每天都會找時間跑一下,然後基本上在外站的健身房,會稍微有時間就去運動。今天有信心嗎?有信心但還是很緊張。」

地勤和機師,也加入路跑行列,再加上參加民眾,總共將近5000人,路線全長5.5公里不算難,唯一的挑戰,是天氣太冷,頂著14度低溫,也要熱血ㄍㄧㄥ下去,因為有空姐加持,跑起來確實比較有動力。民眾:「就很HIGH呀,你看這麼冷,然後覺得跟空服員一起跑,就覺得很熱情。」

民眾:「跟一般(空姐)的形象不太一樣。」

民眾:「其實我本來就喜歡運動,就是來看看,但是還有空姐可以一起,對這附加的。」

地勤人員vs.旅美投手陳偉殷:「加油!加油!」

路跑加水站,除了地勤啦啦隊,旅美投手陳偉殷,更是活動亮眼,遞水、擊掌,幫跑者加油打氣,國籍航空辦路跑,完賽摸彩抽機票,加上空姐牌,也替路跑活動,製造新話題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偉殷#路跑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28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