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前次失蹤…警付錢儲值 約家屬到站領回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江明翰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3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凍死街頭的余姓男子,兩個月前,也曾搭捷運到南港和淡水,忘記回家的路,被民眾帶到派出所,員警透過捷運卡上的身份證,聯繫兒女,和捷運警察一起合作,把人送回,讓家屬很感謝,怎麼這一次沒有回來。

穿著橫條紋POLO衫,余姓男子搭捷運到淡水,結果忘了回家的路,被好心的軍人送到附近的派出所,員警一看見他,立刻知道是誰,因為男子之前迷路,也曾被送到這。派出所員警vs.余姓男子:「之前是我付捷運錢讓他回去,請捷運警察護送的。」

前一次員警幫忙儲值,讓男子有錢,搭捷運回家,這次人又流浪到淡水,警方立刻打電話聯絡家屬。當初員警還拿電話給男子跟家人通話,確認身份後,擔心他亂跑,安撫他坐在椅子上看電視。派出所員警vs.余姓男子:「怎麼了?你怎麼掛電話,我還沒講,還沒講完你就掛電話。你可以自己回家?會。確定?我再打電話好了。」

10月份男子迷路,轄區派出所員警護送人到捷運站,和捷運警察一起合作,把人送到雙連捷運站,讓家屬領回。家屬說,兩次在淡水和南港迷路,員警都熱心聯繫親人,把人送回家,哪裡知道,這次人在桃園迷路,警方作法卻不同!死者女兒翁姓女子:「會讓我父親就是,捷運警察協同,送到雙連捷運站,我去接他。」

新北市警方說,一般碰到失智的人,都會先帶回派出所查身份,聯繫上家屬,就安排看怎麼把人送回,如果找不到家屬,也會請社工暫時安置。再多的遺憾也無法喚回父親的笑,家屬只希望不要再有下個案例,失蹤者被送到派出所,員警多將心比心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#失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84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