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光看都冷!冷氣團來襲水溫10度 照樣衝浪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3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各地低溫只有13到15度,但在台中大安海水浴場,今天舉辦一場衝浪比賽,吸引30組國內外選手報名參加,但是由於海水溫度,大約只有10度不到,加上8級陣風,天氣冷風力強,增加了選手們衝浪的難度。


裁判:「3、2、1。」

裁判鳴笛,四名衝浪選手,抓著浪板直接往冰冷的海水裡衝,等等,氣象資訊不是顯示,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嗎?拿著溫度計實測,水溫大約只有10度,加上8級強陣風,大安海水浴場氣溫只有13到15度,但今天國內外,還是有30組衝浪好手,頂著強烈冷氣團,參加衝浪比賽。

裁判:「今天的碎浪還滿多的,對衝浪的選手們,應該會有一個比較辛苦的衝浪比賽。」

回到比賽現場,選手身上全都穿著防寒衣上陣,但海浪因為強陣風都被吹成碎浪,還有選手一直被推回岸邊,要成功站上浪頭真的有難度。但這樣的天氣,反而適合另一種風箏衝浪運動,選手們身上綁著風箏,腳下踩著浪板,利用風力在海上自由滑行,做出各種花式動作

衝浪選手VS.記者:「會不會冷?並不會,一下水,一動就不冷了,不動才會冷。」

台中大安海浴場,舉辦瘋浪比賽,國內外手好共襄盛舉,僅管遇上強烈冷氣團,光是站在岸邊看,都覺得好冷,但選手們每個說,冬天衝浪超熱血,一點也不冷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冷氣團#衝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688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