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4歌手誰最賺 周杰倫年收6.4億奪冠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3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2014年歌手年收入排行榜出爐,即將完婚的周杰倫,從廣告、商演、個唱、電影等全方位搶賺荷包,最後以6.4億奪下冠軍寶座,而舊情人蔡依林則以6.2億緊追在後,兩人在事業上亦敵亦友的纏鬥七年,總計賺進82.4億,財富驚人,另外包括羅志祥、王力宏、蕭敬騰等人,也同樣擠進年收入前五名的榜單中。


歌曲《鞋子特大號》:「我戴著圓頂禮帽,鞋子特大號。」

出新專輯的周杰倫,近來喜事不斷,除了下個月即將結婚外,又再接拍了部好萊塢電影,加上廣告、商演、個唱等等,讓他以6億4800萬台幣,奪下今年歌手年收排行榜的第一名,還帶旺了未婚妻昆凌。大陸舞蹈節目昆凌:「我對舞蹈一直都有一種,覺得舞蹈很美,想要重回跳舞這一塊。」

以天王嫂頭銜加盟大陸舞蹈節目,據了解一集酬勞約100萬台幣,可能參加六集,還傳製作單位有意邀請在另一個舞蹈節目當嘉賓的蔡依林,和昆凌正面交鋒。

不過經紀人透露沒收到邀約,畢竟同樣推出新專輯的蔡依林,工作滿檔,今年也以6億1998萬拿下歌手年收入第二名,和舊愛周杰倫兩人七年來,在事業上亦敵亦友的關係,總計賺入82億台幣。

羅志祥廣告:「你好辣。」

另外小豬羅志祥,從廣告、個唱到戲劇主持等等,今年也賺了6億1068萬,位居第三名寶座。

歌手王力宏:「你怎麼能忘我,我只想要忘我。」

而當爸爸的王力宏,選在年底推出新專輯,死忠粉絲支持,加上商演、電影、廣告等等,今年賺了4億6000萬。還有緊追在後,以4億4145萬拿下第五名的蕭敬騰,這幾位歌手在2014年都有亮眼表現,也賺飽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王力宏#羅志祥#蕭敬騰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1083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