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擊敗推特! 照片社群Instagram用戶破3億

記者 廖珮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2010年創立的照片分享社群Instagram,成軍不到2年被Facebook併購,用戶數大幅成長,現在突破3億用戶大關,超越競爭對手Twitter。


節目主持人:「240萬,有240萬網友按讚。」

美國名人夫妻金卡達夏跟肯伊威斯特的婚紗照破紀錄,是史上最多人按讚的Instagram照片。CNN主播:「Instagram不只是照相應用軟體,同時也是一個社群網站。」

2012年被臉書砸10億美元收購後,照片分享社群Instagram最近的新里程碑是它打敗Twitter了。網路新聞主播:「Instagram正式超越Twitter,根據母公司臉書的數據,它現在擁有3億活躍用戶。」

截至第三季Instagram的3億活躍用戶擊敗Twitter的2.84億,能在短短9個月用戶基礎擴增50%,Instagram到底憑什麼?美國新聞主播:「一代喜歡『立即馬上』,Instagram可以即時上傳照片,讓所有人都看到,但用Twitter的話還要先讀內文,然後再點選照片,我想這大概就是原因了吧!」

簡便又即時,成功衝出用戶數,Instagram動作頻頻。美國科技記者:「這個概念之前在網路討論火熱,以Instagram為概念發想的相機能自己印出相片,沒想到寶麗來真把它做出來了。」

為了把當初起家分紅的相片分享概念極大化,跟寶麗來合作這款概念相機就叫Socialmatic「社群機」。美國科技記者:「可拍出畫素中等的數位相片,但有強大修圖功能,就跟你有的智慧型手機一樣,這台相機也能直接上傳照片,分享給你的朋友看。」

但過去免費的Instagram,最近終於開始試驗,接受品牌企業贊助的貼文和影片,在各社群網路遊走的用戶能不能接受,仍有待考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nstagram#Twitter#Faceboo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719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