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MV噱頭!周董藏錯位密碼 楊丞琳請林依晨尬戲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歌手周杰倫,自導自演新歌MV,還大玩錯位哽,MV一拍就是3天,要給歌迷全新的視覺感受,楊丞琳則是請來,同為金鐘影后的林依晨,跨刀合作MV,林依晨還在MV中清唱副歌。


周杰倫《鞋子特大號》:「讓一切的準備都完美演出,讓所有的努力都完美落幕。」

周杰倫新歌,大玩錯位哽。歌手周杰倫:「Action,帽子來了。」

像這一幕,默劇老師在遠方奔跑,帽子在鏡頭前移動,呈現出來的效果,就是帽子把人整個罩住,還有默劇老師,用周杰倫的領帶拉單槓,拍攝時也是用錯位,達到這有趣的反差。

周杰倫《鞋子特大號》:「我戴著圓頂禮帽鞋子特大號。」

發現了嗎,後面的的燈泡,排出的是MR.J,也是錯位的概念。歌手周杰倫:「玩這種錯位呢,其實真的在MV只有短短的呈現,然後大家花了很多的心力。」

周杰倫用錯位,帶給歌迷全新視覺感受,天后楊丞琳,則是請來同為金鐘影后的林依晨跨刀。《其實我們值得幸福》側拍:「丞琳怎麼哭了,沒有流出來,沒有流出來。」

看到好友有好歸宿,楊丞琳一度紅了眼框。藝人林依晨vs.楊丞琳:「我記得我們認識的時候,我應該是18歲吧,17、8歲,你記得嗎,是你來上我一個電玩節目。」

挺姊妹淘,4年沒發專輯的林依晨,還在MV中清唱副歌。藝人林依晨:「其實我們值得幸福,還不到時候認輸。」

兩人的好交情,在這首MV嶄露無遺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依晨#楊丞琳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1220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