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貨挖通道搏商機! 北車「地下商圈」南擴

記者 周瑜茹 張允曦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1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31



台北車站兩家百貨公司,新光三越跟京站,最近都在週年慶搶客,附近的「五鐵秋葉原」也動作頻頻,砸錢在地下三樓挖了「連通道」要跟「站前地下街」連接。業者透漏,觀察京站跟阪急,只要跟捷運連通,幾乎就是「業績保證」,店內也積極改裝,鎖定台北車站人潮喜歡的餐飲還有生活百貨,而北車地下商圈的版圖,也正式跨越忠孝西路往南發展!


記者張允曦:「用大型標語還有漫畫預告,五鐵秋葉原,即將連通站前地下街,未來只要上手扶梯,就能到捷運台北車站。」

不用再像過去一樣,爬樓梯上到地面,新通道將直接通往五鐵秋葉原的地下三樓,從地圖上來看,台北車站周圍的地下商圈,本來就有京站、台北跟站前兩條地下街,還有誠品商場,加入五鐵秋葉原後,版圖正式跨入忠孝西路以南。

民眾:「這樣應該會更方便吧!因為不用再搭捷運,然後上來再走進來。」

民眾很期待,業者也積極改裝,未來主打餐飲跟生活用品,因為台北車站商圈,很吃這一套。

店員:「樺達奶茶。」

高雄知名的樺達奶茶,在台北的第一間百貨美食街分店,選在台北車站。兩面煎熟漢堡肉,放在烤好的麵包上,加入起司跟大量生菜,這家現做漢堡店,首度進軍北市,也選台北車站。還有誠品旗下的文創生活品牌,在松菸之外的第一家分店,也開在台北車站,甚至瑞典平價服飾,也傳出要搶進西區,北車商圈越來越年輕化。

民眾:「年輕人喜歡的東西比較多,還有就是一些來往的遊客,他們會想買一些名產呀!」

台北車站周邊,每天高達70萬人潮,新連通道啟用後,附近店家希望把更多人帶進店裡,因為只要經過就是商機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下街#秋葉原#台北車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533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