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拒援交惹殺機!外拍女模遇害 手推車棄屍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0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14



香港發生駭人聽聞的兇殺案,一名攝影愛好者,在邀約少女到家裡拍照的時候,色慾薰心,要求對方援交,被拒絕後,竟然憤而殺害少女,還猥褻屍體,最後他把被害人屍體塞進編織袋,大搖大擺地用手推車推上街頭,棄屍在垃圾車裡。


香港警方封鎖玻蘭街,這處垃圾回收站,畫面中隱約露出的容色編織袋,就是兇手棄屍工具。香港警方人員:「初步調查發現,(死者)曾經參與過私影(拍照),或與援交有關,但是身分暫時未能確定當被發現時下半身赤裸,頭頸跟手腳都被索帶(束線帶)跟膠帶綑綁。」

9日清晨有清潔女發現一具女屍,被丟在垃圾子車裡面,港警隨後透過監視器畫面,跟現場這部手推車,很快就鎖定一名現年34歲的攝影愛好者涉案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兇嫌約好年輕女孩到家中拍攝性感照片,又突然要求對方援交,再被拒絕之後,竟然用玻璃瓶殺害女子。

香港警方人員:「經過法醫初步檢查,相信死者死亡當天曾經跟人發生性關係。」

令人髮指的是,香港媒體描述,兇嫌殺人後,為了怕妻子發現,帶著屍體到一間飯店投宿,期間疑似又再次猥褻屍體,目前港警已經逮捕兇嫌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屍體#援交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48

0.0534

0.2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