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60度虛擬環繞 三星穿戴裝置將開賣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9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三星和虛擬實境公司合作的360度立體穿戴裝置Gear VR,馬上就要在北美地區上市!這個像眼罩的穿戴裝置,只要一戴上就會出現360度虛擬環繞的感覺,不過目前這個裝置只能搭配三星自家產品Note 4使用。


虛擬世界,360度身歷其境,不用進電影院也能感受3D電影的震撼,靠的是頭上這一台。三星開發商大會:「太不可思議了,你現在看的是360度的虛擬實境,你只要轉轉你的頭,我現在轉來轉去,都完全不會有延遲的現象,這螢幕實在太驚人了。」

三星和虛擬實境廠商oculus合作,推出這款看似護目鏡的穿戴裝置,能夠投射出3D立體畫面,讓使用者就像進到了虛擬世界。電腦工程師:「你要做的就是把Samsung Note 4放進Gear VR裡面,下載虛擬實境軟體,就能夠開始使用。」

不過Note 4上操作的遊戲軟體,還沒有全面支援Gear VR,必須下載專用APP才能播放,每一台Gear VR會內裝16G記憶體,預載三星和合作廠商推出的各種虛擬實境影片。

Gear VR上市時間,從原本的12月推延到2015年初,預計將先在北美開賣,一個售價大約六千台幣。

三星全球副總裁米斯特里:「我們有一項不可思議的產品,我想要秀給你們看,各位女士先生們,我向你們介紹Samsung Galaxy Gear。」

而在今年9月開發商大會上,介紹這項虛擬裝置的印度籍研究員米斯特里,年僅33歲,就被三星破格拔擢成為全球副總裁,他在MIT的研究室裡,把第六感轉化成為現實,曾經被評選為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年輕科學家之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星#Samsung Galaxy Gea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503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