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點滴擺脫宿醉 美國多地興起專門診所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8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每天早上,全球都有人起床後為宿醉所苦,美國紐約一間診所,專門幫人解決宿醉問題,方法是幫患者打點滴,有患者說點滴打完後,一點宿醉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,可以迅速展開一天正常的生活,不過代價不小,一次至少要6千塊台幣。


徹夜飲酒狂歡過後,許多人隔天都會面臨嚴重宿醉,但現在有一種緩解宿醉的方法,號稱快速又有效。診所醫師Jake Deutsch:「針對喪失生產力方面來說,針對無法開會或正常展開一天,這些方面來說,人們就會覺得價格不算什麼。」

紐約曼哈頓一家緊急醫護診所,專門整治宿醉利用靜脈點滴內含生理食鹽水、維他命和止吐劑,注射一次收費200美金超過6000元台幣。學生Jacob Silverman:「事實上我甚至不記得感覺不舒服,注射大概5分鐘後,我就感覺很好我感覺好像昨天晚上滴酒未沾。」

類似的療法在全美各地,包括拉斯維加斯、邁阿密、芝加哥都有,如果醉得太厲害甚至有到府服務但也有醫生認為,其實沒有足夠科學證據顯示這些點滴有實質作用。美國衛生研究院戒酒專家Lorenzo Leggio:「這個方法令人擔憂的是,醫生針對飲酒過量的結果來治療,但是他們並沒有說明飲酒過量,可能造成的潛在健康問題。」

醫生警告,嚴重宿醉時注射可能會有副作用,為了長期的健康著想,飲酒還是有所節制不要過量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點滴#診所#宿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539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