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底聚餐商機 Buffet座位滿訂!月進帳千萬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7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年底聚餐潮讓台中市的餐廳開戰!多家知名的連鎖Buffet,12月、1月衝著尾牙旺季,假日通通滿訂,新餐廳為了搶食這塊大餅,也趕在這時候開幕。台中逢甲一家旅店館內2個月開2家Buffet,打出食材新鮮多樣、還有空間大座位多,才開幕,平日就衝出7成滿客率。


炙燒握壽司,上桌前大火烤出焦香,沙西米新鮮現切,迷你SIZE一人份,這家日式單點吃到飽新開張,平日就有7成滿客率。

消費者vs.店員:「時蔬一份,對,還有綜合握壽司一份。」

越到年底,聚餐次數增加,餐廳也開戰,主力搶攻Buffet市場,像台中逢甲這家旅店,11月館內開一家吃到飽、12月再開第二家,一共提供420個座位,年底聚餐潮,新餐廳衝嘗鮮商機,預估一個月營業額,滿訂能衝破1千5百萬。

消費者:「很豐富、很豐盛。」

Buffet業者Jasmine:「年底的話,剛好就是逢聚餐旺季,加上春酒尾牙的部分。」

看準年底消費力,Buffet搶先開幕,新餐廳靠新鮮感,但老牌buffet則有死忠饕客擁戴,標榜頂級海陸生鮮食材,產地直送的這一家,服務升級,250個座位假日一到,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一位難求,月營業額破千萬。

Buffet業者雷先生:「到一月中、一月底、禮拜六日跟禮拜五晚上,也都已經全滿。」

消費者:「一個月前就預約。」

想吃好難!得提前1個月預約,而同樣屬訂位高難度的連鎖百匯,現點現做是一大特色,一天分成3個時段供餐、餐餐客滿。

而被評為台中包肥界高CP值的這一家,今年新開張也有急起直追的氣勢。想吃生菜、要吃哪一種,自己DIY。把菜園搬進餐廳來現採、現吃,「青菜在這」的噱頭十足,加上食材豐富、座位數600人全台中最多,成功吸客。

年底聚餐、尾牙消費力激增,Buffet業者用多樣化食材,還有空間座位的優勢,搶食包肥市場!

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商機#尾牙#餐廳#Buffe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29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