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修修臉」過頭? 韓星遭網友諷:「團購有打折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6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(圖/達志影像/TPG)

以往在作品中,總是帥氣亮相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,為了舞台劇甩掉偶像包袱,飾演身體嚴重畸形的象人約瑟夫梅里克,不僅肢體動作極度扭曲,還得臉歪嘴斜,相較於他突破形象的演出,韓國女星蔡琳、劉仁娜、崔智友在參加音樂大獎時,卻被說臉僵得很不自然,懷疑整形整過頭。


韓星崔智友穿著銀色禮服和權相佑一起出場擔任頒獎人,但卻有網友挑毛病,覺得崔智友的臉看來好不自然。韓星崔智友:「大家好,我是崔智友。」

說她講話時兩頰僵硬,皮膚雖然光滑緊緻,卻繃得有點誇張,尤其那高聳的鼻樑,跟以往氣質清秀的模樣差很多。韓星蔡琳:「大家晚上好,我是蔡琳。」

包括勾著大陸籍新婚丈夫一起出場的蔡琳,也同樣被說臉繃鼻樑高,以前的清新佳人已經不見了,而典禮中的其他表演女藝人,一眼望去,五官幾乎是同個模子刻出來,就被酸說,難不成是整形診所團購有打折嗎?女星們被說為了愛美修修臉,但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則是為了舞台劇突破演出。

飾演19世紀因為身體嚴重畸形,而備受矚目的象人約瑟夫梅里克,布萊德利庫柏不僅得臉歪嘴斜,肢體動作也極度扭曲,加上利用特殊化妝讓自己看起來一點都不帥。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:「當我還小的時候,曾看過這部電影,我那時候在想我或許可以當個演員,但我沒想過我真的能演這個角色。」

以往在作品中總是帥氣亮相的他,為了舞台劇豁出去,希望能讓粉絲看到他的努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變臉#修修臉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25

0.1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