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房東「降價萬元」招租! 義美6周展6店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5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食安風暴時民眾反映義美的門市過少,在10月底時公布展店消息,原本預計在11月要再開兩間,沒想到湧入了3000多封推薦信,有不少是原本租給其他便利商店的房東,主動降價1、2萬要租給義美,現在展店速度已經超出預期的3倍,預估農曆年前能突破一百間。


距離開幕倒數5天,裝潢工人動作都加速,10幾個人分工,壓縮施工時間。記者翟翾:「離開了基隆5年,這回因為食安風暴,義美又重回基隆來設點。」

基隆民眾:「當然是會比較安心,而且它維持這麼久了,現在要來這裡開喔,好。」

鄰近基隆廟口夜市商圈,這裡本來是便利超商,10月20日義美刊出拓點消息後,房東主動說是要租,就要租給良心企業。

施工團隊督導蔡國男:「屋主喔,主動租,接下來喔,後續還有滿多場(開店裝潢)。」

專為義美打造門市的團隊,2個月來馬不停蹄,原本只規劃再展店2間,沒想到進度大為超前,台北2間、基隆1間,新北、新竹各一間,速度比預期增加至少3倍,12月底估計全省門市,將可從76家增增加到88家,農曆年前突破百家分店。

展店人員李宛純vs.記者:「甚至有些房東啊,它原本是租其他的超商,降價來租給我們,降多少?有1、2萬吧。」

一個半月來展店推薦信,就湧入3000多件,大多是便利商店店面改租,有民眾推薦住家周遭,也有房東自己毛遂自薦,有些甚至都會附上商圈評估資料,還有自租者寫上「希望義美開在我家」,誠品的站前店也來招手,食安風暴食品業兩樣情,有人業績重創,但也有人忙著開店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美#降價#展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411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