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院檢討敗選原因 藍委齊聲轟馬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陳宥翔 |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5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今天上午國民黨在立法院召開選後首次黨團大會,檢討九合一大選失敗原因,有立委提到「選前票投候選人,等於票投馬英九」口號發酵,也有立委提到「馬王政爭」是主因,矛頭指向馬總統,另外中央政策不討喜也是主因,未來黨團決定重大法案,必須經過黨團支持議案為原則。


立委吳育昇:「國民黨已經敗到這種田地,所有情況都把它真實呈現出來。」

立委廖正井:「這次很清楚就是票投吳志揚,就是『票投馬英九』發酵嘛!誰的問題要負責大家很清楚嘛。」

大選兵敗如山倒 ,江宜樺率先下台負責,但是新上任的毛治國遭批換湯不換藥,立委屬意彭淮南,但這樣聲音,藍委認為總統根本在心理內定毛治國,再對彭淮南形式詢問。

委李慶華:「馬總統的部份我講句心裡的話,彭淮南部份我真的覺得是誠意不足,這次國民黨的失敗因素有幾個,其中一個就是,馬王之間的整個的訴訟的問題。」

立委廖國棟:「我們會要求,積極地參與整個決策。」

黨團不再只當乖乖牌,而原本預期檢討會現場砲聲隆隆,現場卻響起歡呼聲。立委羅淑蕾:「對啦,那當然我們的同事當選,當然給他恭賀一下,只是說恭賀聲的話,也是帶著心情很沉重。」

能像徐耀昌一樣,能讓人替他加油的候選人卻是少之又少,能否檢討出關鍵因素,關乎藍營2016的走向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敗選#立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1002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