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仿鞋鬼市! 發票鞋盒全「高仿真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4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電子商務發展快速,但是網購買到假貨的問題,卻一直難以杜絕,大陸媒體最近就發現,在廣州有一家專門在晚上才開的皮鞋城,不但全球各式名牌皮鞋,都只要1000多元台幣,就連發票都能偽裝成香港名牌專賣店,甚至還有專門課程,教您如何上網賣假貨,才不會被抓。


仿冒品店員vs.大陸記者:「這愛馬仕多少錢,260人民幣,這雙什麼牌子,GUCCI。」

小小店面裡,全世界名牌新款鞋都有,當然賣貨拿貨的都知道,這全是假貨。仿冒品店員vs.大陸記者:「假的整棟樓都是假的,那你不知道啊,你來拿貨定知道啦。」

貨不稀奇,關鍵是要夠像!讓拿貨的人回去以後,能上往當真貨賣,鞋盒防塵套到保證書這裡通通有,就連發票都可以客製化。仿冒品店員vs.大陸記者:「上面還會寫在香港買的,在大陸這邊不可以退換的字樣。」

走出鞋店,旁邊就是配套廠商,這家鞋盒店全世界品牌鞋盒都能生產,至於剛剛那張香港專賣店發票,就是樓梯口這張桌子上,印出來的打票呢,打票3元。

仿冒品店員vs.大陸記者:「如果是高仿的,我們會建議你不要打牌子,淘寶會查你,網上有沒有規避的方法,有,我們課堂上也會教,可以教,對對,教大家怎麼避免被。」

特別的是,這個已經串成假貨產業鏈的皮鞋城,白天不開張,只有內行人知道,如何在夜色掩護下,讓假貨貨暢其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UCCI#仿冒品#發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4

0.0650

0.2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