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毒後情緒失控 男街頭揮舞西瓜刀嚇路人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屏東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3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屏東縣一名38歲的潘姓男子,吸食安非他命後情緒失控,竟然大白天拿著西瓜刀在街頭揮舞,把附近居民嚇壞了,紛紛躲得遠遠地,員警到場後先由2人安撫他的情緒分散注意力,再安排另一名員警趁機會,用木棍打掉男子手中的西瓜刀,成功將人制伏!

員警vs.男子:「有一些東西回去好好地講啦!刀子給我放下,好啦!回去再講啦!」

員警一聲喝斥,要男子把刀放下,只見他打著赤膊,一手拿著酒瓶,還揮舞著長長的西瓜刀,嘴巴還一直罵、一直罵,情緒顯然很失控。員警vs.男子:「快點!快點!刀子先放著啦!刀子先放下我們再回去好好講,這樣好不好?」

其實幾分鐘前他持刀蹲坐路邊,嘴巴念念有詞,民眾嚇得都在對街觀望,沒人敢靠近。隨後員警到場,兩個人面對著他好言相勸。希望男子情緒冷靜下來,另外還有一名員警則拿著木棍,準備伺機而動。

警方:「趁他要抽香菸的時候,順手持木棍打掉他手中的西瓜刀。」

員警趁其不備成功制伏男子,原來這名38歲的潘姓男子,吸食安非他命後精神恍惚,情緒變得不穩,才會在中午拿西瓜刀在街上亂晃,事後警方也將潘姓男子送醫救治,希望他從今以後能戒掉毒癮,好好做人!






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持刀#水果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679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