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日本冬季最熱賣 防寒襪「一套」賣千元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2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入冬第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,整個東亞冷颼颼。日本各地最高氣溫,降到接近個位數,這麼冷的天氣該如何保暖?今年日本的防寒商品,暢銷第一名竟然是襪子!而且一套要價1000多元台幣,到底是什麼神奇襪子?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
寒流南下、氣溫驟降,這個冬天該怎麼過?雜貨業者:「以前是熱水袋會賣得比較好,不過今年變成襪子熱賣,這是今年冬天賣最好的襪子。」

防寒襪儘管一套超過新台幣1000元,卻是最熱賣的防寒商品。原來脫下一雙襪子,裡頭還有另一雙,再脫、再脫、再脫,這才看到腳丫子。這套防寒襪,由4雙襪子組成,講究的就是保暖效果。

消費者:「平常穿這樣的襪子可能會熱死,不過可以保暖應該不錯吧!」日本記者:「嗯!穿起來感覺柔軟又很保暖,像這樣的防寒商品的業績,和去年同期相比大約增加兩成,特別是睡眠時用的防寒商品特別有人氣。」

可以穿在身上的棉被或許不稀奇,今年還有發熱被。棉被業者:「這裡頭含有把身體發散出來的水蒸氣,轉換成熱能的材質,可以過得更舒適。」

原理和發熱衣一樣,體內排出的水蒸氣,成了熱的來源。日本記者:「慢慢的慢慢的,手心上有棉花的地方,越來越熱。」

不過買了被子該怎麼蓋才會暖?其實也是有學問的。保暖達人:「薄被蓋在羽絨被上面比較好,羽絨被直接蓋在身上,體溫會讓羽絨膨脹來增加熱能。」

專家說薄被鋪在外頭,羽絨被蓋在裡頭,這樣才能達到保暖效果。其實等著回收的空保特瓶,也能成為保暖工具。

NHK記者:「所以是用保特瓶的底部碰觸穴道吧?」艾灸達人:「是啊!用底部輕輕靠著,覺得燙的時候就移開。」NHK記者:「啊!有點燙。」艾灸達人:「是啊是啊!就是這樣變紅了吧!」

保特瓶變成簡易熱水袋,只要用上1/3瓶的冷水,加上2/3瓶的熱開水,把保特瓶底對著穴道而去。只要10分鐘時間就能從身體內部暖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襪子#日本#冬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73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