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漢堡肉做獅子頭」麥當勞辦桌 挑戰傳統味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彭志宇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2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炸雞、漢堡,也能變成辦桌菜!西式速食業者麥當勞,把自家餐點食材,像是漢堡裡的牛肉排和炸雞,變成辦桌料理,要端出10道菜,席開15桌,中西結合,但口味也做了調整,像是傳統獅子頭用的是豬肉丸和大白菜,但麥當勞的辦桌料理,則是把牛肉排做成牛肉丸,搭配高麗菜實際請民眾試吃,口味嘗起來和傳統板,還是不太一樣,也各有喜好。


辦桌師傅:「上菜囉!」

辦桌菜紅燒獅子頭熱騰騰上桌,咖啡色澤肉丸子看起來入味,還大有來頭,用的是麥當勞牛肉漢堡肉排。辦桌師傅:「這是牛肉堡的牛肉,就是左右這樣子搖擺就好了,讓它慢慢、慢慢的球滾圓就好。」



靠師傅真功夫,慢慢滾成圓形,油炸2分鐘,肉丸搭配熬煮湯頭,漢堡變身辦桌菜。不只肉丸換成牛肉,裏頭的高麗菜也是麥當勞,再漢堡裡夾的食材對比傳統獅子頭,豬肉丸和大白菜口味吃起來似乎也不太一樣。

民眾:「比較沒有那種,應該肉要硬一點點,比較有嚼勁這樣。」

民眾:「比較鬆軟,跟以前傳統吃起來就是口感比較軟,不會覺得它是很傳統的獅子頭這樣。」



食材入菜,花雕酒慢熬,麥當勞炸雞、速食餐點變身國宴級料理,麥當勞玩創意,要辦桌席開15桌,端出10道菜,鱈魚、雞湯用得都是自家食材。品牌暨整合行銷傳播副總裁李意雯:「三個月的時間規劃這個活動,也很頻繁的跟總舖師做了很多的討論!」

顛覆印象、口味喜好,或許不一定人人都尬意,但速食變辦、中西結合已經製造話題。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炸雞#漢堡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27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