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淡定!少年被鯊魚咬後... 騎車回家吃早餐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1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發生事故後,沙灘被封閉。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 
想像一下這個情景,13歲的兒子說要和表哥去海邊衝浪,不久後他步伐蹣跚地回家,小腿上有血跡,你問他「發生什麼事了」?他說「我被鯊魚咬了…」。

這可不是什麼搞笑影片,真實發生在澳洲伯斯,13歲的卡梅隆(Cameron Pearman)在11月29日早上去衝浪,當他在等待浪潮的時候,一隻鯊魚撞上他的衝浪板,並且咬了卡梅隆的小腿,所幸他只有受到輕微的咬傷,上岸後,救生員為他進行簡單包紮傷口,之後,卡梅隆就騎、腳、踏、車、回、家、了。


▲卡梅隆衝浪時的惡搞自拍(被鯊魚咬傷之前)

回到家後,卡梅隆還給自己做了一些早餐,然後隨口和父親提姆(Tim Pearman)說「我剛剛被鯊魚咬了」,一開始提姆還以為卡梅隆在開玩笑,畢竟誰會在被鯊魚咬了之後騎2公里的腳踏車回家?看到傷口和咬痕他才確信,並立即帶卡梅隆去醫院檢查。

經過一場簡單小手術之後,除了身體有些痠痛之外,卡梅隆並無大礙,發生意外的沙灘在鯊魚事件之後,封閉24小時又重啟。經歷這場衝浪驚魂,卡梅隆說,他只想快一點重回大海懷抱。



因為卡梅隆的淡定舉止,被諸多外媒報導,臉書好友也因此暴增,他的朋友還開玩笑的說「如何獲得人氣?第一步,被鯊魚咬一口」。

◎卡梅隆被咬傷的照片: Twitter
◎照片擷取自: 卡梅隆臉書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衝浪#鯊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891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