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曝光度不等於支持度? 媒體人參選敗陣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30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媒體人具有知名度,又熟析媒體操作,過去不乏跨界參選,轉戰政壇,但這次雙北市議員選舉,資深媒體人林朝鑫、羅友志和王麗珠,卻都沒跨過當選門檻敗陣,林朝鑫認為現在社會氛圍改變,媒體人評論時事,容易被選民當作選邊站、未審先判,過去的優勢已經很難維持。


拆看板、整理文宣,把東西裝箱,選舉結束,資深媒體人林朝鑫確定無緣進軍新北議會,休息一天,整理總部、整理心情。

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朝鑫:「自我感覺良好,是很嚴重的問題,我覺得我上街拜票很受大家的歡迎,那大家也很熱絡的支持,但畢竟在選舉上是很殘酷的。」

街頭人氣無法轉換成選票,林朝鑫自認努力還不夠,但這次媒體軍參選,不只林朝鑫,記者出身的羅友志、王麗珠和主播何啟聖,也都落馬敗陣。

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朝鑫:「大環境的改變,對整個媒體人參選,基本上是影響非常非常的大,一些名嘴來當政治人物,會讓民眾觀感不會很好,他們認為有些名嘴、政治評論員是未審先判。」

新北市議員候選人何啟聖(09.22):「大哥你好,我是何啟聖,和你請安!」

過去媒體人參選客觀優勢,具有知名度、熟悉媒體運作和對時事觀察,也有敏銳度,王浩、王鴻薇、陳彥伯和主播王欣儀都成功從媒體人轉戰政壇,甚至連任好幾屆,這次卻只有何博文當選,面對社會氣氛改變,想抓住選民的心,媒體人優勢恐怕已經不在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媒體#名嘴#記者#政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33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