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低薪!大四實習就有23K 羨煞同學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30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般大學生進入企業實習,通常沒有支薪,頂多是獲得一萬元左右的補貼,不過屏東一家連鎖藥妝店與當地大學合作,提出優渥薪資,實習期間就可以領到月薪23K,考核通過提高為25K,工作一年後更保障月薪30K,果真吸引相當多大四生報名參加。


藥妝店店員:「這邊東西有需要加購嗎?」

學習結帳、補貨,還得學會怎麼幫客人量血壓,穿著白上衣的年輕學生,才大學四年級,在藥妝店實習門市管理,超認真,因為,她們可是擁有讓同學羨慕的薪水。參與實習學生:「剛進來是2萬3起跳。」

大仁科大與連鎖藥妝店合作,讓50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提早進入職場體驗,開設了一系列的行銷、經營、管理課程,並安排實習。參與實習學生:「感覺真的很開心,可以把自己所學的技能,可以運用在這個(職場)上面。」

參與實習學生:「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好,很高興能到這樣的環境工作。」

5個月的實習過程,就可以拿到一般社會新鮮人的23K,通過考核認證後,還可以保證就業月薪25K,工作滿一年保障月薪30K。

產學合作業者:「給年輕的學生更高的薪資、更高的肯定,其實他們學習的意願和動力,這會相對的提高。」

學生如果進入一般餐廳實習,通常不會拿到薪資,制度較完善的企業,有時會給1萬元左右做為補貼,這個23K的實習機會,確實很吸引人,也讓參與的學生,個個精神奕奕,十分投入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薪水#實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20

0.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