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舉活動結束!盆栽大放送 民眾搶著搬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3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夜選戰激情後,無論勝或敗,競選期間的總部都得拆。那放在裡頭各界送來的盆栽該怎麼辦。有候選人乾脆大放送,只要民眾要,就自己搬。結果還有人甚至開著小貨車,十幾盆一次帶走。


機車腳踏板上放一盆,後座駕駛手上也抱一盆,這樣騎車危險度百分百。民眾:「這樣你怎麼騎車,用牽的就好,用牽的喔?對。」

一盆又一盆的載,難道這兒是花市嗎?民眾:「不要錢的啦,自己去拿啦,他給人家的啦。」

真的嗎?怎麼可能這麼好康。民眾:「阿姨會很重嗎?這真的要給人嗎?對啊。」

不要再懷疑了,看中喜歡的,快狠準,先搶先贏,原來選舉完,競選總部得拆,所以決定把之前各界送來的蘭花盆景,再回饋鄉親。

宜縣議員當選人林錫銘兒子林耕鵬:「送出去應該400、500盆有吧。」記者:「400、500盆喔?」林耕鵬:「對啊,差不多1個小時,大概就搬光了,問題是有些人一次就開貨車,載十幾盆也有。」

別以為在誇大,還真是幾輛小貨車陸續開來,直接搬。民眾:「家裡有庭院,打算載多少回去,這樣就好了,這樣就夠了。」

花店業者:「平均都在1千塊起跳,1千2百元、1千5百元,我看那邊還有一盆,3千塊。」

轉念一想,選舉盆栽也算活絡了經濟,一個競選總部50盆,每盆初估1千元,光宜蘭百名以上候選人,至少就有500萬消費,只是激情過後,丟掉可惜,回收綠化環境,皆大歡喜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盆栽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20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