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總統「1分鐘投好票」 蔡英文南北奔波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清波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9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全台灣1800萬選民,今天要投票選出縣市長和議員等公職人員。馬總統一大早就去投票,不過陪他投票的是台北市長郝龍斌,總統夫人周美青中午才獨自現身投票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大早先衝到彰化陪黨籍候選人魏名谷投完票,再「衝」回台北投票,民眾熱情喊加油還要求拍照,現場氣氛熱絡到差一點就要踩到「禁止助選」紅線。


投票穿「藍」襯衫,政治學藏在服裝裡,馬總統臉上掛著笑。記者vs.總統馬英九:「總統有沒有信心?」

點頭、微笑不說話,總統趕著領票,陪在旁邊的是台北市長郝龍斌,三張不同顏色的選票,總統捏緊緊,一再確認「怎麼投」,就怕投錯票匭,這一票不算數。民眾vs.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ya!謝謝。」

看到蔡英文就喊加油,民眾太熱情,差點踩到中選會「投票日禁止拉票」紅線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候選人游錫堃陪伴下,新北市秀朗國小投票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希望今天選舉投票過程能夠平順,開票的過程能夠平順。」

蔡英文笑容滿面,信心滿滿,同個投票所,蔡蘇王不見王,因為蘇貞昌挽著夫人早一步先到。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看到很多年輕人,這是好現象,希望大家今天踴躍投票。」

選戰成果,這回蘇貞昌不必扛,行政院長江宜樺透早騎腳踏車去投票。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(投票所)這是我小孩上學的學校,所以平常會來這裡散步逛逛。」

和民眾一起排隊領票,江宜樺順便敦親睦鄰,藍綠天王投完票,燦爛笑容下的心情,恐怕一人比一人忐忑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#投票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528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