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藍綠最後衝刺 決戰中台灣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選戰進入最後倒數,藍綠不約而同都打主席牌,總統馬英九變成超級助選員,台灣頭基隆走到台灣尾,六都馬拉松式助選,蔡英文則是在中台灣衝刺,力拚拿下中彰投,把綠營版圖跨越濁水溪以北,專家分析,此次九合一關係著總統大選提名,被視為2016大選前哨戰,藍綠兩黨不敢鬆懈。




民進黨競選記者會:「明天開始贏回台灣。」

中彰投綠營候選人,加上黨主席握拳拉票,挑戰把中部藍天變綠地。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:「所謂翻轉,3個縣市同時翻轉,這是我們全體選舉的最高目標。」

林滄敏競選晚會主持人:「總統好,林滄敏當選。」

總統南下拉票,前任市長也來力挺,營造大團結。彰化縣長卓伯源vs.支持者:「有認真嗎?有,我們要繼續支持彰化的進步,繼續讓林滄敏勝利,好不好?」



藍營、綠營主席成了助選天王,蔡英文選前最後一週,中彰投趴趴走,地毯式站台;總統馬英九,台灣頭基隆到台灣尾屏東,六都馬拉松式拜票,此次規模最大的九合一地方大選,關係著2016總統提名。



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洪耀南:「民進黨今天拿下台中市,對於蔡英文2016的初選就定於一尊,反觀國民黨內部的,進行一波撕裂的競爭。」

聚焦中部選情,胡志強打出延續執政,林佳龍辭立委背水一戰,這一仗關係著綠營能否跨越濁水溪拿下台中,以地方包圍中央。洪耀南:「治理人口是一個關鍵,過去國民黨治理人口,6成多人口,到現在假設說它輸了,剩下30幾、40幾(百分比),我覺得治理人口是一個(2016總統大選)變數。」

中部選情關係著2016總統大選布局,而台北市長之爭,更是把層次檢視政見標準,更是超越百里侯規格。洪耀南:「(台北市)已經打到總統規格,所以很多FTA、兩岸,包括終結藍綠、超越派系,這些都被講出來,這些是以前地方選舉沒有的。」

台灣選舉史上最大規模九合一地方選舉,藍營力拚延續執政優勢,綠營衝刺扭轉政治版圖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#國民黨#選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579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