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噴水池廣場道路 拒馬劃分北陳南涂

記者 何佳芸 辜士陞 / 攝影 邱致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選舉前的最後一夜,跟其他縣市、各家候選人在自家競選總部造勢不同,嘉義市候選人都會聚在噴水池廣場正面交鋒!避免衝突,藍綠雙方分為一南一北,雙方將隔空對抗!就怕會出意外,警方中午就到場維安,要讓選前之夜順利開始,平安落幕。


嘉義噴水池廣場選前之夜,傍晚就要盛大登場。警方中午就拉起拒馬,因為按照傳統,候選人和支持者隊伍都會繞著噴水池遊行,乾脆把藍綠雙方陣營分開避免衝突。記者何佳芸:「這一次涂醒哲的綠營團隊會在噴水池廣場的南邊,另外一邊,北邊則是有陳以真和藍營團隊,進行宣傳造勢。」

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父親陳鏡堯:「我是陳以真的爸爸,謝謝!謝謝!」

活動還沒開始,就有候選人先來造勢,當中還有一位稀客,戴著眼鏡、背著大包包,他是陳以真的爸爸,這一回單槍匹馬來替女兒拜票。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父親陳鏡堯:「盡量就是讓孩子有成長的空間,比較…爸爸稍微差一點,孩子就比較有空間。」

從原本的政治理念分歧,到後來全力支持女兒,陳以真的父親走進噴水池廣場努力拜票。不過等等整個廣場就要封路,附近店家影響最直接,還是有兩方意見。

圓環旁店家:「從小都期待阿!從小到大都期待,嘉義這個時間大家都知道它就是要封路,對啊,它有宣導啊,有一些客人不能進來嘛,封路啦,所以就沒辦法啦。」

嘉義有名的雞肉飯擔心生意受影響,不過也有店家樂觀支持,認為難得一次選前之夜,就不要有太計較。不過這一回為了不讓選前之夜失控,已經規定隊伍旗幟不得超過三米二,也不能放鞭炮,希望這次的選前之夜能夠和平落幕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競選#陳以真#涂醒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517

0.1719